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金控或竞购新加坡亚洲再保险

2016年07月28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半年前,亚洲资本再保险创始人陈冠勤到访深圳前海管理局全资子公司前海金控,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接近前海金控高管的信源透露,参与竞购者不可能是“宝能系”公司
据英国保险行业媒体Insurance Insider报道,深圳国有企业前海金控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竞得者,交易总价高达10亿美元(约合67亿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林金冰)作为新加坡最大再保险公司,亚洲再保险的最终竞购结果尚未揭晓。据英国保险行业媒体Insurance Insider报道,深圳国有企业前海金控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竞得者,交易总价高达10亿美元(约合67亿元)。

  亚洲资本再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Group Pte. Ltd.,下称亚洲再保险)成立于2006年,位居全球再保险公司50强。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前海金控)则是深圳前海管理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60亿元,定位为战略引导型的综合性金融投资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