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川煤宣布全额兑付债券

2016年07月28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0日四川金融办牵头四川国资委、主承销机构、川煤公司等开会,此后违约债券的延期兑付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在违约一个半月后,四川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煤公司”)今日(7月28日)上午发布了“15川煤炭CP001”延期兑付公告。

  公告称,经公司各方积极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筹措资金,公司于7月27日向登记托管机关全额划拨"15川煤炭CP001"本息和违约金。公司再次为"15川煤炭CP001"未及时兑付向投资者致歉。"15川煤炭CP001"期限一年,本息以及违约金共约10.7亿元。

  据债券持有人向财新记者透露,此前违约后对于如何落实兑付以及处置债务问题,川煤公司及其大股东四川国资委一直没有明确说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