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险资高管老鼠仓案细节:5000余万罚没款执行超一年

2016年06月30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资管原股票投资部副总经理张治民老鼠仓案判决后,被执行人财产分布在其本人、家属、朋友等银行和证券账户,以及与家属共有房产上,使得财产权属较难甄别

  【财新网】(记者 张榆)随着上海一中院的通报,平安资管原股票投资部副总经理张治民“老鼠仓”案更多细节浮出水面。2009年2月至2012年12月间,张治民利用自己负责的公司股票账户联合亲友控制的三个证券账户,获利2800余万元。审判期间,相关财产或也发生转移,案件罚没款直至前两周执行到位,距最早判决结果出台已超过一年时间。

  上海一中院表示,案件判决后,被执行人财产分布在其本人、家属、朋友等银行和证券账户,以及与家属共有房产上,使得财产权属较难甄别。此外,案件侦查、起诉和审判阶段,相关财产可能发生转移,给执行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近两周,5723万元罚没款才执行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