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华泽17位高管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6年05月18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因或为关联方资金占用问题,2015年14.97亿元的资金占用规模,已超过ST华泽2015年末净资产;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认为该公司非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
北京,一位行人走过中国证监会大门。 章鱼/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ST华泽(000693.SZ)2015年年报披露的17位高管,近日因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已经全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5月12日,ST华泽15位高管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15位高管分别是董事会成员王应虎、王辉、陈健、赵守国、雷华锋、宁连珠;监事会成员朱小卫、阎建明、芦丽娜;高级管理人员赵强、金涛;以及四位离任高级管理人员陈胜利、朱若甫、程永康、吴锋。

  此前,3月14日和3月16日,ST华泽董事长王涛和财务总监郭立红已分别被证监会立案调查。2015年11月23日,ST华泽亦因信息披露不实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截至目前,上述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