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业类个股爆发 期货品种涨停

2016年05月11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豆粕和菜粕主要用于水产品、家禽和猪养殖,价格上涨除了和天气、库存、供需关系有关外,一定程度上也受猪肉价格持续高位影响
2015年7月21日,山东青岛一农贸市场,市民在选购猪肉。 俞方平/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期货A股整体走势低迷的大背景下,农业类品种和个股却走出了独立行情。5月11日,期货市场菜粕、豆粕、豆一主力合约涨停,玉米淀粉、菜油、豆油等品种涨幅靠前。与此同时,A股农林牧渔板块逆势走强,个股正邦科技、金健米业、唐人神涨停,新希望、新五丰、南宁糖业等涨幅靠前。

  豆粕和菜粕主要用于水产品、家禽和猪养殖,价格上涨除了和天气、库存、供需等关系有关外,一定程度上也受猪肉价格持续高位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