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新礼:不会考虑汇源从香港退市回A股

2016年04月23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朱新礼表示,不会考虑汇源果汁(1886.HK)从港股私有化回归A股,暂时也不会把其他业务包装上市
资料图:朱新礼。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4月22日晚在绿公司年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汇源果汁(1886.HK)不会考虑从港股私有化回归A股,“我们不靠卖股票赚钱,低估不低估有什么关系。”

  万达商业(3699.HK)3月30日晚抛出从港股私有化回归A股的计划,市场分析认为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不满于港股较低的估值。对于回归A股的问题,朱新礼表示,“现在确实有机构给我们提出建议,但我们自己还没有考虑。”他说到,“汇源不是靠卖股票赚钱,低估不低估有什么关系。”同时,他表示,企业在香港上市,不需要找关系,虽然港交所对要企业要求很严格,但如果做到了还很宽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