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访]美国第一家P2P公司如何转型

2016年04月20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创始人Ron Suber对财新记者表示,“P2P已经不能准确定义我们的性质”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财新记者近日在旧金山P2P行业盛事Lendit大会现场专访了美国第一家P2P公司Prosper创始人Ron Suber。在互联网金融创业者中,年过五旬的Suber不算年轻,衬衫西服的装扮配合着一字一顿的语速,他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传统银行家。但同时他也是幽默风趣的,例如聊到他的孩子在中国呆了4个月就学会了中文时,他开玩笑说“他和他父母一样聪明。”

  Prosper于2006年成立于旧金山,是美国第一家P2P公司,目前拥有200万用户,可出借资金规模为60亿美元。Ron Suber是该公司的创始人,也是现任董事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