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信:中国消费者对收入增长充满信心

2016年04月07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瑞信认为,虽然近期的经济环境对不同的消费领域带来挑战,但对中国长期的消费前景仍然感到乐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7日,瑞士信贷研究院(下称瑞信)发布《2015年新兴市场消费者调查报告》称,尽管大家对中国的经济状况普遍感到忧虑,但中国消费者对收入增长和个人财富仍然表现出较强的信心,并预计通胀压力将会减弱。相较去年,大部分商品类别的消费渗透率在2015年均有增长。特别是,化妆品渗透率上升12个百分点,互联网使用率增长11个百分点,酒类消费上涨7个百分点,而智能手机及乳制品消费均提高6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