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信方正获批经纪业务

2015年11月26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瑞信方正获批在前海开展证券经纪业务,公司收入料有增益,前海营业网点筹备即将收官,预计2016年年初开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际投资银行瑞信(Credit Suisse)今日(11月26日)宣布,旗下中外合资券商瑞信方正(Credit Suisse Founder Securities)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可在深圳前海开展证券经纪业务;瑞信方正现正筹备设立前海营业网点,筹备工作将近收官,预计2016年年初即可开张运作。  

  A股经纪与自营业务,向来是国内券商行业主要收入来源,然而,多数中外合资券商受政策所限未能从事这类业务,主力仍是投行业务。瑞信方正此前已有股票(A股、外资股)和债券(政府债、公司债)的保荐承销业务,此番取得区域性经纪业务资格,料将对公司收入有所增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