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方正证券与民族证券达成和解

2015年02月12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同意由民族证券原审计单位中准事务所进行审计,由方正证券指定的审计单位天健事务所对中准事务所的审计结果进行复核

  【财新网】(记者 刘冉)方正集团与政泉控股围绕方正证券历时数月的纷争正趋向和解。

  2月12日,方正证券(601901.SH)公告称,2月10日,方正证券同全资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民族证券)及其三名董事经友好协商,达成《和解协议》。各方同意,由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民族证券的2014年年度审计机构,并由天健事务所对中准事务所的审计结果进行复核。对中准事务所的审计工作和天健事务所的复核工作,民族证券及其三名董事应履行相关配合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