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方正证券132亿元并购民族证券

2014年02月27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方正证券拟通过向民族证券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民族证券100%的股权,作价132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三(2月26日)晚间,方正证券(601901.SH)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公司拟通过向民族证券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民族证券100%的股权,作价132亿元。

  交易完成后民族证券成为方正证券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各股东成为方正证券股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民族证券全体股东,分别为:政泉控股、乐山国资、东方集团、新产业投资、兵工财务。民族证券控股股东为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