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杠杆再爆破 三只分级基金应声下折

2016年01月27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具有杠杆效应的分级B由于跌停板的设置并未跌至合理位置,被动溢价较高,抢反弹风险很大

  【财新网】(记者 张榆)1月26日,市场再次遭遇重挫,带有杠杆属性的分级基金也再次面临集中下折。根据基金公司公告,26日有三只分级跌破下折阈值,分别为高铁B端(150326)、沪深300B(150052)、证券B(502012)。

  受外围市场影响, 1月26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午后大盘更倾泻而下,跌幅逐步扩大,沪指击穿股灾期间最低点后持续探底,一度触及2747.07点。截至收盘,沪指跌幅达6.42%;深成指跌幅6.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