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超700只私募逼近清盘线 减仓注资忙自救

2016年01月27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共有781只私募基金净值跌破0.8,跌破0.7的产品有342只,更有几只产品净值在0.2之下
截至1月26日收盘,今年以来共有5662只私募基金产品更新净值,其中781只的净值跌破0.8。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 刘彩萍)公募基金中有些嵌套杠杆的专户产品的劣后已经到了平仓线或已经出现严重亏损,净值近乎腰斩,损失严重;私募基金中一周内之内就有248只私募基金产品净值跌破0.8,以股票多头子策略产品居多;券商两融已经出现“十七连降”,刷新了去年股灾记录。

  私募忙自救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截至1月26日收盘,今年以来共有5662只私募基金产品更新净值,其中781只的净值跌破0.8,占13.8%,跌破0.7的产品有342只,占比达6%。“良沃1号B”“广州摇钱树1号”“长安信托-安盈1号”等几只产品的净值都在0.2之下。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