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银行业类小微企业贷款超1万亿元

2016年01月20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上海地区多家银行都在服务小微企业领域有所尝试,针对科创型小微企业探索“投贷联动”,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特色信贷产品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为了增加市场活力,上海银行业在政策的推动下不断探索为小微企业进行金融服务的模式,2015年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都有改善,各家银行也根据自己的优势和战略进行了差异化的探索。

  近日,上海银监局消费者保护处处长郑泽华向财新记者介绍,截至2015年11月末,上海银行业类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0558.33亿元,同比增幅为7.86%。截至2015年3季度末,上海银行业涉农贷款余额2187.86亿元,较年初增幅10.78%,小微金融、社区金融以及科技金融等普惠金融领域都有不同的改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