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得利斯向股东无偿赠送澳洲牛肉

2015年12月17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得利斯以市场价格订购5万份澳洲牛排产品,向社会股东进行无偿赠送,采购产品总价值1240万元

  【财新网】(记者 康淑)向股东派发实物在A股市场并非新鲜事。12月17日晚,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330.SZ,下称得利斯)公告称,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拟委托得利斯集团向公司以市场价格订购5万份澳洲牛排产品,向社会股东进行无偿赠送,采购产品总价值124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赠送为无偿赠送方式。截至12月1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在册持有本公司超过1000股(10手)股份的股东(发起人股东及相关高管股东、关联股东除外),凡通过公司电商购买得利斯澳洲牛排(规格为:家庭套餐A款,1.5KG,市场价格248元)一份,将获得现金返利248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