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联推出“云闪付”对战扫码支付

2015年12月13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云闪付”使移动设备具备银行卡的支付体验,和扫二维码支付相比, 相对更便捷安全;它相当于银行卡的迭代,使得未来的虚拟银行卡成为可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中国银联也加入了“双十二”线下支付争夺战。

  12月12日,支付宝口碑平台推出30万商家5折优惠,微信联合10万商家、门店推线下优惠促销活动。当天,中国银联则与20多家商业银行在京共同发布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同时在全国推出“银联云闪付 乐享一元购”活动;持卡人带上具备相应功能的手机,即刻可在家乐福、麦当劳、屈臣氏、全家、COSTA等25家全国连锁及行业知名商户的上万个实体门店享受大力度银联专属优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