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注册制冲击有限 沪指尾盘跳水收跌0.49%

2015年12月1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军工领跌,计算机领涨,小盘股活跃反弹,沪指收报3455.50点跌幅0.49%

  财新网12月10日电:军工领跌,计算机领涨,小盘股活跃反弹,沪指收报3455.50点跌幅0.49%。

  注册制实施时间表清晰,大盘受冲击相对有限。周四(12月10日)沪深两市平淡开盘,早盘在券商股的带动下沪指冲高3503.65点,但受军工、钢铁、房地产等权重股拖累回落,午后反弹幅度减弱,尾盘小幅跳水。相对沪市走势不稳,深市相对强势。以计算机为代表的小盘股活跃,创业板指涨逾1%。题材概念上,移动支付和网络安全概念股表现抢眼,多只个股涨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绘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