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确定首批25家抽查名单

2015年12月0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7家证券公司,1家证券公司资管子公司,3家基金管理公司,5家基金子公司,1家独立基金销售机构,3家期货公司,3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2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证监会。暴帆/CFP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康淑)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周五(12月4日)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将继续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抽取部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开展专项检查,本次检查涉及25家证券、基金、期货公司,将对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

  邓舸称,证监会年初制定了2015年度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现场检查工作计划。前期证监会已完成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信息技术等专项检查,并对存在违法违规问题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取得了良好的监管效果。按照既定安排,近期证监会将继续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抽取部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