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手机银行快速扩散 二级城市发展最快

2015年12月03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手机银行已经跨过“起飞点”,进入快速扩散阶段。2015年全国个人手机银行用户比例为32%,同比增长81%,二级城市增速最快
中国银行江西省德兴市支行,员工指导民众使用“手机银行”。 伟大/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康淑)12月3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副总经理王梅在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表示,手机银行已经跨过“起飞点”,进入快速扩散阶段。2015年全国个人手机银行用户比例为32%,同比增长81%;个人手机银行用户比例在二级城市增速最快。

  王梅是在CFCA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互联网+银行的未来”上提出上述观点的,她就《2015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2015年年会主要探讨了“互联网银行的未来”、“探路网络金融发展”和“如何打造移动金融生态圈”等话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