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国际在英国设债券交易平台

2015年11月30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推现金债券做市业务,满足欧洲客户投资中国及亚洲固收产品需求,为中信证券的国际业务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信证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国际)和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称,中信里昂证券)今天(11月30日)宣布,在中信里昂证券下属英国子公司CLSA(UK)伦敦办公室建立固定收益、货币及大宗商品销售及交易平台,满足欧洲客户投资中国及亚洲固定收益产品的需求。

  这是中信证券的国际新业务,此前,中信证券收购罗素投资(Russell Investments)以失败告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