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召开党委会 宣布王东明退休(更新)

2015年11月17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常振明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预计王东明也将卸任董事长一职,由张佑君接任
2013年3月23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明。 牛光 摄

  【财新网】(记者 蒋飞 刘彩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6030.HK,下称中信证券)11月17日上午召开党委会,宣布了最新人事变动,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佑君担任党委副书记,原中信证券党委书记王东明退休。

  预计王东明将在中信证券董事会上卸任中信证券董事长职务,并由张佑君接任中信证券董事长一职。

  中信证券于午间12时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王东明因年龄原因,将不再参加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提名。王东明将继续履行中信证券董事长的相关职责,直至中信证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成员。此外,中信证券的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提名张佑君为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张佑君在获中信证券董事会、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并正式出任中信证券董事后,拟参加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选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