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分析:军改开启 长期看好军工股

2015年11月27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券商分析认为,军队改革是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防军队改革,具有极其重大深远的意义,对于资本市场的影响是“短期上涨、中期回调、长期看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26日午后A股军工板块出现直线拉升,市场传言称军改相关内容将发布,当日傍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将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多家券商分析认为,军队改革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防军队改革,具有极其重大深远的意义,对于资本市场的影响是“短期上涨、中期回调、长期看好”。

  11月26日,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2020年前要在领导管理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优化规模结构、完善政策制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改革上取得重要成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