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习近平称将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

2015年11月27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称将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券商融资类收益互换被叫停;中信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李克强称“证照分离”试验要尽快给国务院报方案;“一带一路”战略瞄准六大领域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于梦可 张莉)11月2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习近平称将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券商融资类收益互换被叫停;中信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李克强称“证照分离”试验要尽快给国务院报方案;“一带一路”战略瞄准六大领域。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2020年前要在领导管理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优化规模结构、完善政策制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改革上取得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