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交建联手社保 设150亿投资基金

2015年11月25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交建联手社保理事会设立150亿投资基金,中交基金认缴89.85亿元,占比59.9%

  【财新网】(记者 康淑)11月25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601800.SZ,1800.HK,下称中国交建)公告称,联手社保理事会设立150亿投资基金,基金名称为北京中交建壹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其中中交基金认缴89.85亿元,占比59.9%。

  这个基金的设立,是为引入长期股权投资基金、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由中交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下称中交基金)。引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则是为投资公司推荐项目。基金初始预期经营期限为10年,自合伙协议签署之日起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