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新领导确定分工

2015年10月25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上任的副主席李超分管机构部、私募部以及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基金业协会;方星海将接替刘新华分管国际部和会计部
2007年8月29日,北京,时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主任李超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黄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期,证监会新到任副主席李超方星海分工正式明确,并且已经开始了工作。

  从具体的分工情况来看,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主要分管机构部、私募部以及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和基金业协会;方星海将接替刘新华的工作,主要分管国际部和会计部。

  目前,中国证监会有一名主席、四名副主席、一名纪委书记、两名主席助理,其中李超是排名第四的副主席,排在副主席姚刚刘新华姜洋后面,刘新华年龄已经在今年9月已满60岁,即将退休。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