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芝麻分广告节前已撤出首都机场VIP通道

2015年10月12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芝麻信用分”在一些应用场景的营销手段被认为并不规范,被央行进行窗口指导,包括要求芝麻信用去掉机场通道的宣传广告标识,且不再向客户推送这一服务,届合同期满撤除通道
芝麻信用页面。 CFP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十一国庆节放假前夕,财新记者在首都机场国内快速安检通道发现,芝麻信用管理公司(下称芝麻信用)已经按照几日前央行窗口指导的要求撤掉了机场通道的宣传广告牌。

  截止记者发稿,芝麻信用有关人士未回复财新记者就此事的询问。

  此前芝麻信用宣布,从9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间,芝麻信用分达到750分及以上的旅客,只要在机场指定位置打开支付宝APP,扫描宣传海报上的芝麻信用二维码,打开芝麻信用页面并向机场前台工作人员出示,就可以享受首都机场国内快速安检通道(CIP安检通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