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芝麻信用开启公测 首推芝麻信用分

2015年01月28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测期间芝麻信用已经跟租车、租房、婚恋、签证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谈定了合作,并将很快试验性地对外提供服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28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征信机构芝麻信用开始在部分用户中进行公测,首推芝麻信用分,直观地呈现用户的信用水平。

  此次公测的背景是,2015年年初央行发布允许8家机构进行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芝麻信用位列其中。此次芝麻信用小范围公测正是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据了解,目前芝麻信用采取了和支付宝钱包合作的方式,公测用户登录支付宝钱包8.5版本后,打开“财富”栏便可看到芝麻信用分的选项。经用户授权开通,芝麻信用正式开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