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私募亮相新三板

2015年09月3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二级市场回调,新三板企业挂牌步伐并未放缓,朱雀投资、天星资本等业内知名私募机构相继亮相新三板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九鼎投资、中科招商挂牌新三板以来,强大的示范效应下,私募机构挂牌新三板并非罕事,近日专注于二级市场的阳光私募朱雀投资和专注于新三板业务的天星资本相继在股转公司公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拟登陆新三板

  专注A股投资的朱雀投资

  9月25日,股转公司公布了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朱雀投资”)公开转让说明书,意味着新三板又将迎来一位私募大佬。朱雀投资主要涉足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向所管理的产品收取的管理费和浮动业绩报酬,其中浮动业绩报酬收入比重最大。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