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再H股IPO申请获批 募资约20亿美元

2015年09月18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股东汇金将出让不到20%的股份,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的机构表达了作为基石投资者的意愿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国再保险集团(下称中再集团)H股上市进程正按计划推进。中再集团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中资再保险公司。

  路透社9月18日报道称,中再集团向香港提交IPO的申请已获批准。

  而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再集团此次上市募集的金额在20亿美元左右,大股东中央汇金公司(下称汇金公司)将出让不到20%的股份,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的机构表达了作为基石投资者的意愿。

  此前7月31日,中再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聆讯资料,意味着7年来上市未遂的中再集团终于迈出实际性步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