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橡树资本:看好中国不良资产投资机遇

2015年09月11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通过与中国信达的合作,已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笔不良资产投资。银行不良贷款处置力度加大,显然给包括PE在内的另类投资机构提供了新的商业机会

  【财新网】(记者 刘冉)“对于全球的投资者来说,眼下不是一个容易的时候,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来进行投资,而不是选择把钱放在银行。”橡树资本管理公司联席董事长及联席创始人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9日早上在北京接受财新传媒专访时表示,未来更加看好在中国的债权投资,今年5月,通过与中国信达的合作,橡树资本已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笔不良资产投资。

  在全球资本市场,霍华德•马克斯素以评估市场机会、金融风险著称。霍华德•马克斯1995年与同伴联合创建美国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在全球17个城市中共有超过900名员工,管理资产规模达1030亿美元。橡树资本在不良债务、公司债(包括高收益债权和优先贷款)、私募股权控股投资、可转换证券、房地产、其他上市股票和基础设施投资中寻找机会。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