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达律所合伙人:告密者如何帮助SEC反证券欺诈

2015年08月04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美国本国,向SEC提供证券违法线索的告密者中,来自中国的数量居第三位

  【财新网】(记者 蒋飞)自2011年涉及在美中概股财务欺诈集中爆发之后,近年该领域有所降温。近日,财新记者就在美中概股涉诉事件,告密者“奖金项目”,以及美国证监会(SEC)执法,专访了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合伙人邓颂荃(John Tang)。作为SEC的一项成功实践,告密者制度对于正在加强执法力度的中国监管部门也有借鉴意义。

  邓颂荃的执业领域广泛,重点涉及证券诉讼、美国证券交易所执法、证券欺诈集体诉讼、上市公司内部审查,以及反海外腐败法(FCPA)。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