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显龙:国内发展是中国最根本的问题

2015年07月23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坦承,中国的国内改革与发展仍是第一位的,距离交出成绩单仍需一段时间;与国内发展相比,外交上的动作虽然受到关注,但还远未成功。如果国内出了问题,中国将无法发挥国际上的影响力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新中政府希望在年内敲定聚焦现代服务业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的座落城市和内容。TPP预计很快谈成,新加坡致力于搞好与太平洋两岸国家的合作关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近日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闭幕对话会中做出上述表示。在一个多小时的对话中,李显龙的坦诚、机敏数次赢得在场嘉宾的掌声,他在诸多问题上的鲜明立场亦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交出成绩单仍需时间

  在回答财新记者关于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国内改革和海外战略各自推进的进展问题时,李显龙表示,三中全会的决定内容很齐全,中国政府做了很多事,但是国内发展要交出成绩单需要一段时间。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