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央行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创新 一线城市商品房价格再创新高

2015年07月23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创新;财政部将重点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北上广深商品房价格再创新高;上海回应目前没有接报有关自贸区企业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案件;证金公司入列多家公司十大股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7月2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央行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创新;财政部将重点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北上广深商品房价格再创新高;上海回应目前没有接报有关自贸区企业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案件;证金公司入列多家公司十大股东。

  据中国政府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21日在京召开。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强调,供销合作社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依靠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围绕服务“三农”壮大实力。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