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H股仍有上升空间

2015年07月22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目前港股泡沫已基本挤尽,预计年底前仍有上升空间,但料深港通将延迟开通
2007年8月6日,香港,一名股民在网上看盘。 SAMANTHA SIN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瑞银证券H股策略分析师陆文杰昨天(7月21日)表示,随着内地市场进一步资本自由化改革,大批内地资金的海外配置将成为有力催化剂,预计港股市场下半年仍有上升空间。

  瑞银监测显示,在6月中到7月初的暴跌中,A股跌幅近30%,而同期港股只下跌10%,并且港股只是在7月6、7、8日、即A股走跌最后三天出现暴跌。

  根据瑞银测算,恒生国企指数在10800点时代表港股没有泡沫。在此轮暴跌中,恒生国企指数的最低收盘价是10110点,现在回升至11870点,在零泡沫线附近波动5%至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