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诚信托QDIE业务破冰 获批换兑额度1.45亿美元

2015年07月2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QDIE第一批产品获深圳市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批复。信托公司因此实现了在QDIE领域的首度破冰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巧伶)近日,中诚信托子公司深圳前海中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前海中诚”)QDIE第一批产品获深圳市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批复。信托公司因此实现了在QDIE领域的首度破冰。

  QDIE(Qualified Domestic Investment Enterprise,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对境外投资的地域、品种、比例、额度上等没有特定限制。在投资标的上,除QDII现有的证券类投资标的外,进一步扩展至境外非上市公司股权、对冲基金以及不动产等。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