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诚信托诚至金开2号延期可能性加大

2014年07月15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存续期满的日期临近,延期兑付已是大概率事件;在信托财产处置变现工作的同时,中诚内部已启动延期预案的起草工作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随着中诚信托诚至金开2号(下称诚至金开2号)今年2季度管理报告的出炉,该信托产品延期兑付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据新近出炉的诚至金开2号的信托计划管理报告显示,信托财产在2014年7月25日(存续期满之日)前完成处置及变现存在不确定性,信托计划存在延期可能。

  为实现信托财产变现和现金回收,中诚信托继续寻找意向受让方接盘;与诚至金开1号(详见财新《新世纪》周刊封面报道:非刚性兑付)的复杂性和影响力相比,诚至金开2号的13亿元虽然也不算少,但受到的关注有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