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诚信托被诉 诚至金开2号重组仍在继续

2014年09月23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诚至金开2号在确认延期之后,又爆出股权质押股东签字造假案,与此同时,融资方和信托受托人中诚信托一直在积极洽谈重组方。但至今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虽然中诚信托早已公告中诚-诚至金开2号集合信托计划(下称诚至金开2号)延期,但信托计划持有人并未接受这一现状。9月23日上午,中诚信托将在北京与该信托计划持有人代表会面,交流项目重组等事宜。

  一周前(9月16日),一起自然人诉中诚信托股权质押股东签字造假案在京开庭。根据司法鉴定意见书,中诚-诚至金开2号集合信托担【5】号《股权质押合同》中,山西万年青石材有限公司(下称万年青公司)股东之一赵某的签字非本人所签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