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所加快券商融资审核时间

2015年07月10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短期债申报2日可获批,同时全力推动券商两融收益权资产证券化业务,目的是提升券商资本金

  【财新网】(记者 张榆)在7月1日证监会宣布扩大证券公司融资渠道后,沪深交易所方面亦火速落实相关细节。7月10日,沪深交易所发布公告表示,将加快推进证券公司短期债申报管理处理效率,开启绿色通道;同时全力推动证券公司两融收益权资产证券化业务落实。

  其中,上交所表示在落实证券公司短期债申报上,将由专人负责,项目材料齐备的将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挂牌转让无异议函;深交所则表示将使用电子化申报渠道,最快2个工作日可获取《转让条件确认无异议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