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斧子B轮融资5000万美元 人人网领投

2015年07月03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直面京东金融与诺亚财富员工宝的竞争,金斧子选择练好投研、风控内功;人人网主业凋零,投资互联网金融动作频出,私有化后暂不考虑回归A股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总部位于深圳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金斧子,新近完成一笔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人人网(NYSE: RENN)领投,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跟投。

  此轮融资中,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斧子”)估值尚未可知。在7月1日的媒体发布会上,金斧子CEO张开兴仅透露,5000万美元对应10%-20%的公司股权。按此计,金斧子估值至少5亿美元。

  至此,2012年上线的金斧子,共计获得超过6000万美元的融资。此前已有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的天使投资,以及2014年来自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别的的A轮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