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南论坛】钱中华:未来的“互联网+”是无互联网

2015年07月04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的发展和人类所有大的产业革命发展都大同小异:一开始是封闭的,再派生渗透到各个行业

  【财新网】(记者 张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应该是互联网融合,无互联网,因为万物互联,因为所有人的工作状态都其中。” 7月3日,复星互联网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钱中华在出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财新传媒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江南论坛: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机遇”时表示。

  他认为,“互联网+”是一个伪命题,互联网的发展和人类所有大的产业革命发展都大同小异:一开始是封闭的,再变成派生渗透到各个行业。“所谓的‘互联网+’,严格来说是化学反应,不是加减,不是物理东西有现象。”钱中华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