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许罗德出任中行副行长 江苏行谢平出任CCO

2015年05月07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行高层系列人事变动,但分工尚未明确
2010年6月26日,上海。时任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 吴军/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中行高管层发生一系列人事变动。最新的消息是,原中国银联总裁、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许罗德已于5月4日到中行正式报到,出任副行长。中行信贷风险总监(CCO)一职在詹伟坚离开后,由原中行江苏分行行长谢平接任。

  财新记者从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上述消息。在此之前两月,中行高层发生一系列变动。3月上旬,原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及总裁和广北退休,由原分管公司金融业务的副行长岳毅接任;中银香港执行董事及副总裁高迎欣回中行任副行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