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员工不愿参与 九洲药业员工持股计划终止

2015年04月30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员工认为推出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不愿参与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终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馨梦)在六天的停牌之后,4月29日晚间九洲药业(603456.SH)发布公告,宣布此前筹划的员工持股计划终止。

  公司方面表示,在停牌期间,公司管理层已向员工代表介绍了参与金额、计划后续管理方式、计划锁定期及退出安排等内容,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讨论。但由于多数员工代表认为,目前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因此不愿意参与认购,建议待市场条件成熟后,再进行员工持股。

  据九洲药业公告称,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为“改善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