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推60亿员工A股持股计划

2015年04月10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定价13.8元/股,累计占总股本10%,共8500人参与,本次是第一期,未来将推进第二、三期,共计推行1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4月10日晚九点,招商银行(600036.SH)公布了停牌进展,即推进员工持股计划

  4月3日,招商银行与招商地产同时停牌。当即财新记者从银行方核实,招行停牌系初步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当时仅有初步方案。

  据招行公布的员工持股(A股)计划书,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3.80元/股。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认购非公开股票数量为不超过4.35亿股。招商银行停牌前报15.66元每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