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韩亚金融集团与招商银行结成战略联盟

2011年01月18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所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并包括相互投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韩国韩亚金融集团1月17日称,已与招商银行签署包括相互投资在内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所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韩亚金融集团(Hana Financial Group Inc.)在公告中称,双方合作领域包括零售、私人银行、企业融资、信用卡及外汇业务等所有领域,以及相互投资。但双方目前尚未就任何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招商银行(600036.SH)也不会参与韩亚金融集团筹资4.69万亿韩元(约合42亿美元)收购韩国外换银行(Korea Exchange Bank)多数股权的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