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指涨近700点再创新高

2015年04月09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港股本轮行情开启的触发点是,中央政府的利好政策和对美联储不加息的预期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张馨梦)港股通额度连续两日用尽之后,今天(4月9日)恒生指数再创新高,港交所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交易所。

  今日早盘港股大幅跳空高开,直线拉升,迅速摸高27922.67点。随后恒指强势震荡,资金南流加速,午后港股通105亿额度告罄。沪港通逆转“南冷北热”局面,沪股通卖盘大于买盘。至收盘,沪股通剩余额度179.79亿。

  恒生指数收26932.721点,上涨695.860点,涨幅2.650%。港股全天成交额2869.644亿,创下新高。盘面上,农业产品板块大涨37.5%,保险、煤炭、电讯类同样领涨大盘,涨幅均逾10%。港股的火爆场面亦为交易系统增压。据财华社报道,不少股民反映不能登入网上交易平台,包括中银香港、耀才、渣打、花旗、一通等。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