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跌停板下“踩踏” 创业板指高位跳水

2015年03月26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连日来新高不断的创业板指高台跳水,跌幅一度超过4%。A股“最贵”个股全通教育开盘跌停,重复上演“开板-跌停”。受中船集团和中船重工合并传言影响,船舶行业个股多只涨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6日,沪深两市高位震荡加剧,沪指在军工、石油、金融等板块拉升下一度冲上3707.32点,随后回落整理。连日来新高不断的创业板指高台跳水,跌幅一度超过4%,近40只个股跌停。A股“最贵”个股全通教育开盘跌停,重复上演“开板-跌停”。受中船集团和中船重工合并传言影响,船舶行业个股多只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3682.10点,上涨21.37点,涨幅0.58%;深成指报12712.98点,下跌44.12点,跌幅0.35%;中小板指报7748.86点,下跌151.6点,跌幅1.92%;创业板指报2291.79点,下跌93.22点,跌幅3.9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