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晓慧和杨子强将升任央行行长助理

2015年02月1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人事安排正在程序之中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期央行人事变动较大,随着央行高层干部的调整,将有一名副行长、二名行长助理的岗位空缺。财新记者确认,货币政策司司长张晓慧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杨子强将升任行长助理。

  “有关部门已经考察过了,相关人事安排正在程序之中。”多位知情人士透露。

  2月4日财新网独家报道现任副行长李东荣将退休,行长助理郭庆平将任职副行长,行长助理金琦已出任丝路基金董事长。

  今年56岁的张晓慧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获博士学位。她自2004年8月出任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至今,此前曾先后担任过央行货币政策司副司长、办公厅副主任、央行驻美洲代表处首席代表、金融市场司司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