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中高层人士调整

2015年02月04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近期央行的部分中高层干部调整在即,相关人事安排程序还在交接中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954年出生的央行副行长李东荣即将退休,58岁的行长助理郭庆平将任职副行长。59岁的行长助理金琦已经正式出任丝路基金董事长,此前本公号曾独家披露过这一人事变动。(参见财新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46期封面报道《丝路基金起步》 )。   李东荣已年满60岁,他研究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历任人民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2008年12月起任人民银行行长助理,2012年升任央行副行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