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中国投行部主席龚方雄将离职

2015年01月29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称,龚方雄提出辞职时没有提及具体缘由。龚方雄向财新记者回应称,目前他仍在工作,不方便评论离职原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部主席龚方雄,在上任不足一年后申请退休,并即将离职。

  他本人已于本周二(1月27日)主动提出退休申请,得到公司方面同意。摩根大通内部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消息。

  该人士向记者透露,龚方雄提出辞职时没有提及具体缘由。龚方雄本人在电话中向财新记者回应称,目前他仍在工作,不方便评论离职原因。

  上述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实际上龚方雄并未立即离任,而是还会用一段时间完成工作交接具体事宜。中国投行部两名联席主管顾宏地和赵竞今后仍会具体负责部门日常事务,但目前仍不清楚谁将接任龚方雄的职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