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法并购基金完成5亿欧元募集资金

2014年12月16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单笔投资在两亿到五亿元人民币之间,主要投资于中国、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中型企业合作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凯辉基金今天宣布,旗下中法(并购)基金成功完成募集,最终募集资金为5亿欧元。中法(并购)基金单笔投资在两亿到五亿人民币之间,将以控股投资和重要少数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中国(40%)、法国(40%)和以德国为重点的其他欧洲(20%)中型企业,帮助它们实现跨境合作投资增长战略。

  此前2014年6月凯辉基金正式启动首次募资。除了凯辉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各自投资了1亿欧元,还有约30家来自中国、欧洲和中东地区的机构和家族投资者也投资了此次的中法(并购)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